白爻

修养身心

一个起名废的地月文(允悲)


     黄昏的天空之下,落日把整个城市染成了一片暗沉的红。大街上稀疏的行人宛如垂死的暮年人一般拖着身躯向前着,身下的影子拉的很长 。乍一看仿若到了哪个恶魔的领地。街角的阴暗宛如墨色一般实质,仿佛要把人吸到里面去一般。

     空气似乎扭曲了一下,一个人影撞撞跌跌的阴影里走出来,他断断续续的喘着粗气,看起来身体状况好像不是很好。看身形似乎是个男人,但又不算高大,又像个青年人。他抬起了脚试图走几步。结果失去平衡一个踉跄倒在了他身侧的墙壁上,“嘶––”男子倒抽了一口冷气“哈,看来这次伤的不轻啊,该死!要是再谨慎一些就好了!”说罢,他喘了喘气“该死的值夜人!我又没有伤人就这样攻击我!把血族当什么了!血族是那样无脑随便喝人鲜血的傻瓜吗?”边说着,边恼恨的抬起头向后靠在了墙壁上,身体也顺着墙体缓缓地向下滑然后坐在了地上。有了支撑,他似乎放松了很多,脸色也好了些许。脸庞也终于从阴影中抬起,才叫人看清他的样貌。

     不算成熟的脸庞上带着些来自血族悠长历史的高傲,但在身体负伤的情况下带上了脆弱之情。宛如在沼泽中拼命挣扎的天鹅。猩红的眼瞳表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急需新鲜的血液来弥补自身鲜血的缺失。“快点,来不及了!再不走就真的完了!好……好想要鲜血……好……饿……”这个念头刚一冒出就被埃姆林·怀特狠狠掐断,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找到安全的地方调整身体状况才是必须的!失控之后那才真正完了!埃姆林抬起手臂艰难的向外套身侧的口袋中摸索,从中掏出一把样式古典的钥匙。“还好……我还有这个,幸好还带着它。”说罢,便催动体内剩余不多的力量开启了钥匙,空间恍若被开了个洞,埃姆林被传送到了一个空旷的大厅内。

     躺在地上长长的舒了口气,埃姆林提起许久的心终于放下。慢慢打量着这个大厅––空旷的大厅内有一排排椅子、高耸的穹顶、大厅内虽然昏暗但并不影响埃姆林看到了大厅细节处的花纹,象征着丰收的喜悦以及生命的繁荣的花纹!大地母神教会的标志!!!埃姆林的脑袋空白了半晌,突然像受惊的鱼一样猛的起身。“这这这!!!”埃姆林现在很想弄死自己,自己居然被传送到丰收教堂来了!

     埃姆林僵硬的转动的身体,背后已经冷汗涔涔。“该死!我今天的运气是怎么回事?是因为刚买了心仪已久的人偶所以把好运都用光了吗?”就在埃姆林正在脑子里正天人交战时,一道低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你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听到这突兀的一句话,埃姆林惊的几乎差点跳起来,“谁在那?”埃姆林厉喝道。飞速转过身体,手已经摆出攻势向前抓去。“拼了!要是被抓到的话……”还不等埃姆林想完,手就被来人轻易的一把握住!“都说了我不会伤害你,你反应这么大可不好,母神不喜杀戮。”这下,埃姆林才看清挡住他攻击人的模样––那是一个足有两米多高的巨人!!!穿着大地母神教会的教士袍,脸上的表情一片祥和,但眉眼之中还是有那么一丝丝凌厉之气。“这个家伙……很强……绝对不能惹!”这是埃姆林看到乌特拉夫斯基神父时唯一的念头。

    “你看起来似乎不太好,你是吸血鬼?”乌特拉夫斯基缓缓开口说到。只要不瞎都看得出来我很不好!这还用问?还有!不是吸血鬼!是血族!!!埃姆林恼恨的想着。“有什么区别吗?”乌特拉夫斯基笑了笑,“啊……啊?”埃姆林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在心里说的话竟然不小心直接说出来了!“你!”埃姆林气结,但一下子又找不到反驳的话语。“你还是先休息一下吧,再这样下去我可能才真的要出手,你不是我的对手。”乌特拉夫斯基说到。听到这话,埃姆林紧绷的神经才慢慢放松了下来,对!这个人比我强太多了。他要是真的想杀我我刚进来那会儿就已经丧命。虽然不知道这个怪人的目的是什么,但总比一言不合就开打死了强。“唔,好……晕。”埃姆林眼前一阵眩晕,眼底的猩红因为之前的小插曲淡了些许,现在又重新浮现出来。“好饿……血……想要鲜血……”埃姆林因为失血过多而焦躁的神经已经被完全激发起来,感受着眼前人体内强大的生命力,埃姆林咽了咽口水。想喝,他已经想象出这人鲜血的美味。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