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爻

修养身心

一个起名废的地月组文(允悲)2



      我真的不想ooc来着,但是越写越飘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啊啊啊啊啊啊!还请不要嫌弃我(允悲)。


    

       小月亮在我眼里就是个憨憨受(?)毕竟天体三傻不是白叫的。我对于神父的定位大概就是默默暗恋,小月亮发现之后傲娇别扭,神父在一边默默头疼的样子(我在说什么???)




感受到了眼前小吸血鬼的变化,乌特拉夫斯基皱了皱眉头。这家伙伤势不轻,现在应该已经被吸血鬼原始对于鲜血的欲望给控制了,这里也没有什么能够缓解他症状的东……西?把自己的鲜血给他对自己来说太危险了,神秘世界里也有许多用于鲜血诅咒的方法,但是……吸血鬼就一定要人血吗?“嗯……”乌特拉夫斯基沉吟片刻,最终无奈的摇了摇头。生命的可贵,每一个物种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利,这也是母神的教义之一。想当初……罢了,旧事不重提。我已经抛弃过去,现在全心侍奉母神,聆听母神的教义,感受丰收与生命的喜悦,这才是全新的我。



   做好了决定,乌特拉夫斯基放开握着埃姆林手臂的手。看到埃姆林浑浑噩噩的的样子,也不指望他能自己去外面找吃的,看来还是要他自己动手。把埃姆林控制好后走出丰收教堂从外面抓了几只停留在围栏上的乌鸦,从口袋中掏出一把精致的小刀划开乌鸦的脖颈。鲜血缓缓地从乌鸦的脖颈流出,埃姆林轻轻抽动了一下鼻子,闻到了空气中鲜血的芳香,眼中冒出兴奋的目光,猛的扑到乌特拉夫斯基的手上一把将乌鸦抢走,并狠狠地一口咬下去!乌特拉夫斯基皱了皱眉,默默看着埃姆林将几只乌鸦的血液喝了个干净,喝完了鲜血的埃姆林似乎还是不满足,仍然用力允吸着乌鸦的鲜血。然而他已经喝了不少血了––虽然这点血对于平时的埃姆林来说算不上什么,但就好比饿久了的人不能一下子吃很多东西是一个道理。一下子喝太多的鲜血对于这家伙没什么好处,但这家伙好像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无奈之下,乌特拉夫斯基只好强将乌鸦的尸体从埃姆林手里面拿走,埃姆林茫然的抬起了脑袋。眼前的小吸血鬼失去了美味的事物,脸上露出似哭非哭的表情,唇角微微耸拉下来,眼里满是水润的光泽,神情别提多委屈了。乌特拉夫斯基一下看到这样的表情,眼角狠狠一跳,心头暗时间升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思绪竟莫名慌乱起来。但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一个手刀直接将埃姆林打昏过去。感受到自己的异常,乌特拉夫斯基闭眼默念了一会儿母神教义,将心里的杂念全都清走。“怎么回事?”乌特拉夫斯基有些疑惑,但随即把自己的异常抛到脑后,还是先看看小吸血鬼的状态再说吧。



   小吸血鬼的状态已经稳定了很多,现在已经趴在乌特拉夫斯基的臂弯中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埃姆林柔软的头发细碎的盖在脸庞,呼吸平稳悠长,“还真是毫无防备啊,如果换成别人你说不定已经成为非凡材料了”环视一圈,把他就这样扔在这里肯定是不行的,顿了顿,站起身,将埃姆林一把提了起来向教堂的地下室走去。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