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爻

修养身心

一个起名废的地月组(允悲) 3




    我佛了我是真的佛了,感觉写出来的文字跟想象中总是差那么些味道,哭了。。。。。由于前两篇都没有好好排版,这次我终于不那么敷衍了一回哈哈哈哈哈哈。





       埃姆林只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极其杂乱的梦,梦中他好不容易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人偶,正花着大力气打扮着它,结果突然间就被一个巨人追赶,他拼命地往前跑,但怎么也跑不动。


       而且巨人不仅一直在追着他,更过分的是巨人居然将他珍藏的人偶全都砸烂!!!


       埃姆林气急,干脆转过身去准备跟那个巨人正面交锋。但是他完全打不过那个该死的巨人!不但人偶的仇没报,还被巨人抓起来囚禁了!


       埃姆林大叫着那个人混蛋,让那个人放了他,结果那个人却却看也不看他一眼就走了,之后……再之后……埃姆林就从睡梦中清醒了过来。


      “啧,这梦怎么回事?”


       埃姆林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脖子,下意识的去看摆放在床边的人偶,安慰自己在梦中的凄惨遭遇,结果只看到黑黝黝的墙壁!


       埃姆林脑子嗡了一声,以为自己睡糊涂了用力揉了一下眼睛,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环眼四周,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根本不是他的房间!埃姆林这时才回想起昨天的种种,惊出一身冷汗。


       但随即感到疑惑,按理说那个神父是肯定知道他当时的危险性以及一个血族的价值,但居然没有杀他,想不懂他到底要干什么。难道……难道他是想自己跑身上下手找到血族的据点吗?


       埃姆林脑中闪过这个恐怖的结论“嘶……!”要是这样那可就遭了!埃姆林越想越慌张,无意识地房间里来回踱步。


       吱呀––门开了,埃姆林警惕的向门口望去,看到昨日的那个神父站在门口。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埃姆林没有回答,乌特拉夫斯基也没继续问下去,双方沉默了一会儿。


       还是埃姆林忍不住开口道:“昨天是我无意冒犯,还请阁下放我出去行吗?”


       埃姆林心里很不确定,他自己是肯定出不去的,关键是要看这个神父的态度。果然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不然也不至于是现在的样子。


       “呵,我又不囚禁你,不把你放在这的话……睡在大厅会让来教堂的信徒们产生困扰的。”乌特拉夫斯基顿了顿“你想走的话随时可以。”


         埃姆林狐疑,“你真的不下手?”


        “母神不喜杀戮。”


         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这次打破沉静的是乌特拉夫斯基“你想加入大地母神教会吗?”乌特拉夫斯基突兀的说了这么一句对于埃姆林来说没头没脑的话。


        “咦!?”埃姆林惊异的看了一眼乌特拉夫斯基。


        “不了,我是月亮的虔诚信徒,这一点我是不会改变的。”


         乌特拉夫斯基也不强求,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这人这么好说话?”埃姆林不可置信。


         试探的向前走了几步,发现乌特拉夫斯基一点反应也没有,心里稍稍安定下来,又向前走了几步。就在要出门的时候他身后又传来了乌特拉夫斯基阴魂不散的声音,埃姆林咬咬牙转过身看向乌特拉夫斯基。


         “我救了你,让你免于被害的命运。”


          埃姆林想了想,确实自己按理来说是应该好好感谢他,毕竟他是一个知恩图报的血族。


         “你想要什么?我会尽我所能的满足你。毕竟是救命之恩,但如果这件事严重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我会慎重考虑的。”


          乌特拉夫斯基笑了笑,“我的要求不高,这件事对你来说举手之劳。”


           埃姆林愣了一下道“……什么事?”


           他心里忽的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他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我想让你来教会做一段时间的义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